跳转至内容
  • 最近帖子
  • 0 未读帖子 0
  • 板块分类
  • 服务状态
  • 跳转官网
  • 帮助文档
皮肤
  • 浅色
  • Brite
  • Cerulean
  • Cosmo
  • Flatly
  • Journal
  • Litera
  • Lumen
  • Lux
  • Materia
  • Minty
  • Morph
  • Pulse
  • Sandstone
  • Simplex
  • Sketchy
  • Spacelab
  • United
  • Yeti
  • Zephyr
  • 深色
  • Cyborg
  • Darkly
  • Quartz
  • Slate
  • Solar
  • Superhero
  • Vapor

  • 默认(不使用皮肤)
  • 不使用皮肤
折叠

XTerminal 反馈社区

  1. 首页
  2. 版块
  3. xterminal 更新日志
  4. 2.11.1 版本

2.11.1 版本

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更新日志
28 帖子 21 发布者 5.9k 浏览
  • 从旧到新
  • 从新到旧
  • 最多赞同
回复
  • 在新帖中回复
登录后回复
此主题已被删除。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。
  • 多 多先生

    更新完,双因子登陆不上了。

    E 离线
    E 离线
    edward_liu
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#11

    @多先生 我也是。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。

   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0
    • E edward_liu

      @多先生 我也是。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。

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稳弟
      xterminal
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#12

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@多先生 我也是。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。

     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

      稳弟稳 E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0
      • 稳弟稳 稳弟

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@多先生 我也是。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。

       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

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稳弟
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#13

        @稳弟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@多先生 我也是。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。

       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

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更新完,双因子登陆不上了。

        已记录

        A J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0
        • 稳弟稳 稳弟

          @稳弟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@多先生 我也是。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。

         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

  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更新完,双因子登陆不上了。

          已记录

          A 离线
          A 离线
          atomi
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#14

          @稳弟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@稳弟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@多先生 我也是。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。

         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

  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更新完,双因子登陆不上了。

          已记录

          同样的问题

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0
          • 稳弟稳 稳弟

    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  @多先生 我也是。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。

           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

            E 离线
            E 离线
            edward_liu
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#15

            @稳弟 反复的弹出输入mfa的界面,输入了之后还谈,点取消也弹,啥都不点只要在服务器所在的分组里都弹。😰

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• R 离线
              R 离线
              rui
              开坛元老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#16

              这是提示词实现的?咱能接入deepseek么,这个不是说更便宜么?而且确实很好用.

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• E edward_liu

                更新完,双因子登陆不上了。

                J 离线
                J 离线
                jalen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#17

        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更新完,双因子登陆不上了。

                我也存在同样的问题,如何回滚版本?

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• 稳弟稳 稳弟

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@多先生 我也是。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。

                 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

          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更新完,双因子登陆不上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已记录

                  J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J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jalen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#18

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@多先生 我也是。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。

                 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

                  @edward_liu 在 2.11.1 版本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更新完,双因子登陆不上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已记录

                  同样的问题,临时要用,很急,请问如何回滚版本?

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•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sout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#19

                    更新完 堡垒机的MFA认证不上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W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
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#2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s://cdn-cn.xterminal.cn/downloads/XTerminal-2.9.3-win-x64-installer.exe
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s://cdn-cn.xterminal.cn/downloads/XTerminal-2.9.3-mac-arm64.dmg
                      历史版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👍
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S sout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新完 堡垒机的MFA认证不上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angkai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sout +1 跳板机MFA认证不好使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艺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艺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艺企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双因子登录不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晚会修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一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蓑烟雨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复制粘贴的快捷键还是不好使吗,太影响使用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D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anch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内弯直连环境下,mac每次重启电脑后都需要在系统设置里-隐私与安全性-本地网络中的权限重新开关一下 才能正常连接内网设备,外网则不受影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内弯报错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cket error: connect EHOSTUNREACH 192.168.0.118:22 - Local (192.168.0.48:55717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onnect EHOSTUNREACH 192.168.0.118:22 - Local (192.168.0.48:55717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一 一蓑烟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复制粘贴的快捷键还是不好使吗,太影响使用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kun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一蓑烟雨 复制粘贴快捷键的问题我反馈半年多了。。。可能是技术实现很难吧😁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稳弟稳 稳弟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s://cdn-cn.xterminal.cn/downloads/XTerminal-2.9.3-win-x64-installer.ex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s://cdn-cn.xterminal.cn/downloads/XTerminal-2.9.3-mac-arm64.dmg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历史版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obin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怎么关闭自动更新呀 一退出就自动更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uz_zxl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age.png点了反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稳弟稳 稳弟 于 取消固定此主题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稳弟稳 稳弟 于 锁定了此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好!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,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?您注册账号后,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,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(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)。您还能收藏书签、为帖子顶,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了你的建议,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💗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 登录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在新帖中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登录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从旧到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从新到旧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最多赞同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登录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没有帐号? 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线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.3k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户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.0k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.8k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第一个帖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一个帖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最近帖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未读帖子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板块分类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服务状态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跳转官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帮助文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