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Terminal 3.0
-
@lybing 那也别顶着头啊,而且要毛玻璃左边也上毛玻璃,别和左边选项卡有切割感。而且我上面那个图上配色还有问题
-
@lybing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@66 这个毛玻璃应该是特意做的。多标签的时候当前标签就是毛玻璃效果。
是颜色不对,我弄得暗黑模式,但是标签背景是绿色,感觉很突兀
-
@lybing 那也别顶着头啊,而且要毛玻璃左边也上毛玻璃,别和左边选项卡有切割感。而且我上面那个图上配色还有问题
-
布局的话建议可以将不同协议的会话放在一个页面中添加。云仓库断网不能编辑太蠢了,日常去一次不能联网的机房还有重新在本地添加一个相同会话。根本不需要云仓库这种东西,同步只有推送和拉去加密配置文件即可呀。
然后版本都刷到3.0了,好像只是调整了UI,功能上没什么大的更新,串口依然没有。 -
@稳弟 我一楼的帖子能看一下吗,那个标签页之外,还有下面的白色区域,明明是粉色的主题,为什么还有那么大片的白色,这个3.0之前是没有的,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
-
@稳弟 我一楼的帖子能看一下吗,那个标签页之外,还有下面的白色区域,明明是粉色的主题,为什么还有那么大片的白色,这个3.0之前是没有的,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
@JS丶Tsukasa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@稳弟 我一楼的帖子能看一下吗,那个标签页之外,还有下面的白色区域,明明是粉色的主题,为什么还有那么大片的白色,这个3.0之前是没有的,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
有个一样的问题的已经记录了
-
@lybing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@66 这个毛玻璃应该是特意做的。多标签的时候当前标签就是毛玻璃效果。
是颜色不对,我弄得暗黑模式,但是标签背景是绿色,感觉很突兀
-
@lybing 那也别顶着头啊,而且要毛玻璃左边也上毛玻璃,别和左边选项卡有切割感。而且我上面那个图上配色还有问题


右侧是不是对齐到左侧好些。按功能优先级排下顺序。
上方的一级菜单栏是否可以考虑放置左侧。二级菜单栏放到一级右侧可收起这种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