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至内容
  • 最近帖子
  • 0 未读帖子 0
  • 板块分类
  • 服务状态
  • 跳转官网
  • 帮助文档
皮肤
  • 浅色
  • Brite
  • Cerulean
  • Cosmo
  • Flatly
  • Journal
  • Litera
  • Lumen
  • Lux
  • Materia
  • Minty
  • Morph
  • Pulse
  • Sandstone
  • Simplex
  • Sketchy
  • Spacelab
  • United
  • Yeti
  • Zephyr
  • 深色
  • Cyborg
  • Darkly
  • Quartz
  • Slate
  • Solar
  • Superhero
  • Vapor

  • 默认(不使用皮肤)
  • 不使用皮肤
折叠

XTerminal 反馈社区

K
kkk
云
云野
  1. 首页
  2. 版块
  3. xterminal 更新日志
  4. XTerminal 3.0

XTerminal 3.0

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更新日志
115 帖子 68 发布者 39.2k 浏览 2 关注中
  • 从旧到新
  • 从新到旧
  • 最多赞同
回复
  • 在新帖中回复
登录后回复
此主题已被删除。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。
  • 666 66

    @lybing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
    @66 这个毛玻璃应该是特意做的。多标签的时候当前标签就是毛玻璃效果。

    是颜色不对,我弄得暗黑模式,但是标签背景是绿色,感觉很突兀

    L 离线
    L 离线
    lybing
    老铁
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#13

    @66 因为黑暗模式的主题色默认是绿色的,可以在设置里面吧主题色改一下

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0
    • J JS丶Tsukasa

      @lybing 那也别顶着头啊,而且要毛玻璃左边也上毛玻璃,别和左边选项卡有切割感。而且我上面那个图上配色还有问题

      L 离线
      L 离线
      lybing
      老铁
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#14

      @JS丶Tsukasa 这个本意应该是为了在多标签的时候凸显出单前标签是哪个。

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0
      • N 离线
        N 离线
        neo
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#15

        macOS上更新了最新版本以后,卡顿掉帧非常明显,请问应该关闭哪些开关可以缓解额

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0
        • faqwangF 离线
          faqwangF 离线
          faqwang
          开坛元老
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#16

          e35a883c-d39b-4cc2-8020-00337bbd879c-image.png

          这下面为什么有一块黑的?

         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0
          • B 离线
            B 离线
            baigy
            开坛元老
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#17

            建议:
            1、能不能像 vscode 那样,给个更随系统主题设置不同皮肤模式。
            2、
            image.png 右侧是不是对齐到左侧好些。按功能优先级排下顺序。

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• B 离线
              B 离线
              baigy
              开坛元老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#18

              image.png 上方的一级菜单栏是否可以考虑放置左侧。二级菜单栏放到一级右侧可收起这种。

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• F 离线
                F 离线
                fcs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#19

                最左侧这些删除后怎么添加,没找到地方
                dc0fcc81-0996-4461-905d-1ab1c6a0fec7-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• H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H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hopeknow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#20
                  此主題已被删除!
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• F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F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fcs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#21

                    ll 后对齐方式有问题:

                    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2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faqwangF faqwa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e35a883c-d39b-4cc2-8020-00337bbd879c-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下面为什么有一块黑的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
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#2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@faqwang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e35a883c-d39b-4cc2-8020-00337bbd879c-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下面为什么有一块黑的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关掉就没了 7c20f1de-84cf-4b01-ab18-17790f0944ab-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faqwangF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F fcs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左侧这些删除后怎么添加,没找到地方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c0fcc81-0996-4461-905d-1ab1c6a0fec7-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fcs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左侧这些删除后怎么添加,没找到地方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c0fcc81-0996-4461-905d-1ab1c6a0fec7-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ba6fb5-8ab6-4662-9eb2-ee1d72494e3c-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L lybi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布局的话建议可以将不同协议的会话放在一个页面中添加。云仓库断网不能编辑太蠢了,日常去一次不能联网的机房还有重新在本地添加一个相同会话。根本不需要云仓库这种东西,同步只有推送和拉去加密配置文件即可呀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版本都刷到3.0了,好像只是调整了UI,功能上没什么大的更新,串口依然没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lybing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布局的话建议可以将不同协议的会话放在一个页面中添加。云仓库断网不能编辑太蠢了,日常去一次不能联网的机房还有重新在本地添加一个相同会话。根本不需要云仓库这种东西,同步只有推送和拉去加密配置文件即可呀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版本都刷到3.0了,好像只是调整了UI,功能上没什么大的更新,串口依然没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打算合并到一个列表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vframe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xgblackX xgblack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age.png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标签页的色块有问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xgblack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age.png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标签页的色块有问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稳弟稳 稳弟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xgblack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age.png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标签页的色块有问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S丶Tsukasa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我一楼的帖子能看一下吗,那个标签页之外,还有下面的白色区域,明明是粉色的主题,为什么还有那么大片的白色,这个3.0之前是没有的,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J JS丶Tsukasa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我一楼的帖子能看一下吗,那个标签页之外,还有下面的白色区域,明明是粉色的主题,为什么还有那么大片的白色,这个3.0之前是没有的,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稳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稳弟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JS丶Tsukasa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我一楼的帖子能看一下吗,那个标签页之外,还有下面的白色区域,明明是粉色的主题,为什么还有那么大片的白色,这个3.0之前是没有的,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个一样的问题的已经记录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666 6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lybing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66 这个毛玻璃应该是特意做的。多标签的时候当前标签就是毛玻璃效果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颜色不对,我弄得暗黑模式,但是标签背景是绿色,感觉很突兀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enm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66 好像是跟随分组颜色的,没有分组颜色的话是主色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J JS丶Tsukasa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lybing 那也别顶着头啊,而且要毛玻璃左边也上毛玻璃,别和左边选项卡有切割感。而且我上面那个图上配色还有问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enm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2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JS丶Tsukasa 好像是跟随分组颜色的,没有分组颜色的话是主色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J JS丶Tsukasa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页面的布局不太对吧,配色也是,看图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能不能说说具体3.0都更新了什么东西,我上去看了一眼好像除了UI没什么变化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enm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3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JS丶Tsukasa 可以试试重新切换一下主题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666 6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颜色不太对哦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enm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3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66 跟随分组的颜色,分组没有颜色就是主题色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S shenm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JS丶Tsukasa 好像是跟随分组颜色的,没有分组颜色的话是主色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S丶Tsukasa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3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shenm 那就是bug了,我看了一下,大部分的背景都会有这个问题,只有开头那几个没有问题。而且背景选项卡下面还没有相关的设置,那几个什么导航栏和主题色都没有用,只有背景色确实可以更改。但是如果修改背景色的话,整个背景选项选的颜色就不生效了。所以应该是bug,需要修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好!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,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?您注册账号后,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,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(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)。您还能收藏书签、为帖子顶,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了你的建议,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💗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 登录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在新帖中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登录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从旧到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从新到旧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最多赞同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登录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没有帐号? 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线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.3k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户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.0k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.8k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第一个帖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一个帖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最近帖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未读帖子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板块分类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服务状态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跳转官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帮助文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