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至内容
  • 最近帖子
  • 0 未读帖子 0
  • 板块分类
  • 服务状态
  • 跳转官网
  • 帮助文档
皮肤
  • 浅色
  • Brite
  • Cerulean
  • Cosmo
  • Flatly
  • Journal
  • Litera
  • Lumen
  • Lux
  • Materia
  • Minty
  • Morph
  • Pulse
  • Sandstone
  • Simplex
  • Sketchy
  • Spacelab
  • United
  • Yeti
  • Zephyr
  • 深色
  • Cyborg
  • Darkly
  • Quartz
  • Slate
  • Solar
  • Superhero
  • Vapor

  • 默认(不使用皮肤)
  • 不使用皮肤
折叠

XTerminal 反馈社区

S
sxbg
  1. 首页
  2. 版块
  3. xterminal 更新日志
  4. XTerminal 3.0

XTerminal 3.0

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更新日志
115 帖子 68 发布者 39.2k 浏览 2 关注中
  • 从旧到新
  • 从新到旧
  • 最多赞同
回复
  • 在新帖中回复
登录后回复
此主题已被删除。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。
  • J JS丶Tsukasa

    这个页面的布局不太对吧,配色也是,看图
    另外能不能说说具体3.0都更新了什么东西,我上去看了一眼好像除了UI没什么变化
    image.png

    S 离线
    S 离线
    shenm
    xterminal
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#30

    @JS丶Tsukasa 可以试试重新切换一下主题?

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0
    • 666 66

      颜色不太对哦
      image.png

      S 离线
      S 离线
      shenm
      xterminal
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#31

      @66 跟随分组的颜色,分组没有颜色就是主题色

      J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0
      • S shenm

        @JS丶Tsukasa 好像是跟随分组颜色的,没有分组颜色的话是主色

        J 离线
        J 离线
        JS丶Tsukasa
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#32

        @shenm 那就是bug了,我看了一下,大部分的背景都会有这个问题,只有开头那几个没有问题。而且背景选项卡下面还没有相关的设置,那几个什么导航栏和主题色都没有用,只有背景色确实可以更改。但是如果修改背景色的话,整个背景选项选的颜色就不生效了。所以应该是bug,需要修复

        S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0
        • K 离线
          K 离线
          kzx
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#33

          非会员跨设备同步基础配置支持 这是什么意思

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0
          • K 离线
            K 离线
            kzx
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#34

            25a46595-b835-4ef2-afea-465bcfe79760-image.png ubuntu 3.0还是这个样子

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• lcgylL 离线
              lcgylL 离线
              lcgyl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#35

              mac只有arm版本的嘛?没有intel版本的?

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• MeteorStreamM 离线
                MeteorStreamM 离线
                MeteorStream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#36

                界面缩放有问题,点150%会变成50%,点50%会变成150%,点其他的也会变成不是当前选择的缩放大小。

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• 稳弟稳 稳弟

                  我们诚意邀请您体验全新升级的 XTerminal 3.0 内测版!
                  本次升级聚焦界面体验优化,期待您在实际使用中为以下方面提供宝贵建议:

                  🔹 新界面布局的易用性
                  🔹 多标签操作的流畅度
                  🔹 视觉风格的统一性

                  如何参与测试:
                  1️⃣ 选择对应系统版本下载安装包:
                  ▸ Windows:https://cdn-office.xterminal.cn/3.0/3.14.1/XTerminal-3.14.1-win-x64-installer.exe
                  ▸ macOS:https://cdn-office.xterminal.cn/3.0/3.14.1/XTerminal-3.14.1-mac-arm64.dmg

                  2️⃣ 体验后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:
                  ▸ 直接本帖内反馈,3.0问题将会得到优先处理

                  Z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Z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Zingsun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#37

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有多语言支持吗?

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• R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R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Rocky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#38

                    image.png
                    文件管理拉到最下面,发现最后一个文件被挡住了一部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1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1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199212166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#3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串口功能很久了也没更新出来,而且上传文件的时候也不提示是否覆盖还是重命名上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予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予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予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4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age.png 这个信息为什么只有一个显示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阿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尔卑斯山的兔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4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书签添加之后,点击没反应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稳弟稳 稳弟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faqwang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35a883c-d39b-4cc2-8020-00337bbd879c-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下面为什么有一块黑的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关掉就没了 7c20f1de-84cf-4b01-ab18-17790f0944ab-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aqwangF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aqwangF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aqwang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坛元老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4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faqwang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35a883c-d39b-4cc2-8020-00337bbd879c-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下面为什么有一块黑的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关掉就没了 7c20f1de-84cf-4b01-ab18-17790f0944ab-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确实关掉就没了,这个底部固定栏是放什么用的呢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kumaxK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umaxK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umax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4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什么时候支持随系统自动更换黑白主题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觉这是个很基础的功能,electron实现也不是很麻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J JS丶Tsukasa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shenm 那就是bug了,我看了一下,大部分的背景都会有这个问题,只有开头那几个没有问题。而且背景选项卡下面还没有相关的设置,那几个什么导航栏和主题色都没有用,只有背景色确实可以更改。但是如果修改背景色的话,整个背景选项选的颜色就不生效了。所以应该是bug,需要修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enm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4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JS丶Tsukasa 在下次更新修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kumaxK kumax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什么时候支持随系统自动更换黑白主题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觉这是个很基础的功能,electron实现也不是很麻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enm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terminal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4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kumax 本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稳弟稳 稳弟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诚意邀请您体验全新升级的 XTerminal 3.0 内测版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次升级聚焦界面体验优化,期待您在实际使用中为以下方面提供宝贵建议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🔹 新界面布局的易用性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🔹 多标签操作的流畅度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🔹 视觉风格的统一性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何参与测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️⃣ 选择对应系统版本下载安装包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▸ Windows:https://cdn-office.xterminal.cn/3.0/3.14.1/XTerminal-3.14.1-win-x64-installer.ex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▸ macOS:https://cdn-office.xterminal.cn/3.0/3.14.1/XTerminal-3.14.1-mac-arm64.dm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️⃣ 体验后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▸ 直接本帖内反馈,3.0问题将会得到优先处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浅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浅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浅塘潮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坛元老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4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已参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F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cs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4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我不管是左键还是右键点击都没有你这个页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稳弟稳 稳弟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lybing 在 内测邀请 | 诚邀体验XTerminal 3.0 中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布局的话建议可以将不同协议的会话放在一个页面中添加。云仓库断网不能编辑太蠢了,日常去一次不能联网的机房还有重新在本地添加一个相同会话。根本不需要云仓库这种东西,同步只有推送和拉去加密配置文件即可呀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版本都刷到3.0了,好像只是调整了UI,功能上没什么大的更新,串口依然没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打算合并到一个列表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vframeN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vframeN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vfram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4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我也是有这个需求,刚刚发了一帖子,管理的客户太多,每个客户多台服务器,有linux也有Windows的,先这样在不方便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F fcs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稳弟 我不管是左键还是右键点击都没有你这个页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 离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ybing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铁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#4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fcs 设置中看一下是否隐藏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67ffb86-8714-4a14-a931-d210ac550046-image.pn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好!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,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?您注册账号后,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,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(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)。您还能收藏书签、为帖子顶,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了你的建议,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💗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 登录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在新帖中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登录后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从旧到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从新到旧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最多赞同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登录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没有帐号? 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线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.3k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户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.0k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.8k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第一个帖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一个帖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最近帖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未读帖子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板块分类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服务状态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跳转官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帮助文档